网站无障碍访问功能

首页 >> 网络问政 >> 热点关注

丁晖:开足马力以超常规措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海口网  更新时间:2022-05-20 09:33

丁晖:开足马力以超常规措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22-05-20 07:33

原标题: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开足马力以超常规措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5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及市委要求,以超常规措施抓项目、促投资、扩消费,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今年1-4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利条件和面临的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正视挑战、奋力拉高、加压推进,扛稳扛牢省会城市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新的工作实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要加大投资力度,狠抓续建项目进度、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前期、闲置地清理等重点工作,强化市区纵向联动、部门横向协同,千方百计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坚决完成预期目标任务。要提振消费市场,用好消费券和离岛免税政策,有效激活餐饮、文旅等消费,持续做大流量,着力塑造消费新场景,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要助企纾困解难,持续走访企业,加快政策落地,提高服务的精准度、实效性和覆盖面。要严格风险防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当天,丁晖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全市“三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进一步健全完善林长制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做好全市“三防”工作进行部署。丁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加强会商研判,提前有效预警。对重要工程、在建工地、水库、危房等风险隐患及时排查,特别是针对琼州海峡停复航等可能造成重要影响的临灾风险,要提前优化应急联动处置流程,做到有备无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口市网络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口市信访局主办 、 海口市信息中心承办

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邮编:570135 网络问政小组电话:0898-6872519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12345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政府服务网: http://zffwzx.haikou.gov.cn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