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营收破2万亿元!这些园区亮出“赢商”秘籍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2-28 14:10   来源: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海南日报  

画外音

汇聚“园”动力 点燃强引擎

“营业收入突破2万亿元大关”。2023年,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交出了亮眼的高质量发展答卷。从更深层次看这张“成绩单”,足见园区企业发展的蓬勃面貌、产业壮大的强劲势头。

在“营商”中“赢商”,海南自贸港13个重点产业园区地理区位、资源禀赋不同,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各异,但都能立足自身定位、自身特色、自身优势,汇聚“园”动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点燃服务企业实现新发展的强引擎。

“园”动力源自政策红利的充分释放。各重点园区用足用好国家、省级层面出台的各项政策,在用地、资金、税收等层面做好要素保障,以“人无我有”的独特优势为企业发展壮大蓄势赋能。

强引擎体现在发展支撑的进一步加强。海口江东新区联合有关单位开展跨境电商“9610”业务,海口复兴城为外籍人才提供“一对一”服务,乐城先行区引入高品质生活配套……各重点园区以“多领域、全方位”的创新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支持助力。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当前,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凭借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园区服务,不断吸引经营主体加速聚集,推动有效投资和对外开放水平迈上新台阶。可以预见,在园区与企业的“双向奔赴”当中,定会铺陈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满“园”春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