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我省认定新一批海南老字号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12-14 10:10   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认定新一批海南老字号

海南老字号企业增至47家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 罗霞)

12月13日,2023年海南老字号嘉年华活动暨第二批海南老字号授牌仪式在海口举行。

活动中,第二批23家海南老字号企业获授牌,海南老字号企业增至47家。根据《海南省商务厅关于2022年开展“海南老字号”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第二批海南老字号认定工作经申报、初审、复审、定审、认定等程序,认定了23家海南老字号。

在当天启动的2023年海南老字号嘉年华活动中,我省集中优质资源,聚焦“节日消费”“掌门人直播”“老字号探店”等3大主题,集中展示海南老字号创建案例及品牌产品。据了解,老字号在满足消费需求、丰富人民生活、展现民族文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省将逐步健全老字号创建发展支撑体系,整合资源,推动成立省级老字号协会,加大宣传推广,推动海南老字号创新发展。

23家新增海南老字号企业详情如下↓


文昌重兴聚和食品厂

海南兴科热带作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定安定城涓涓花生榨油厂

屯昌屯城老礼堂美食工坊

海南省农垦五指山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海口琼山龙塘世伯百年粉店

陵水北斗排沟园光明酸粉店

琼海嘉积永美摄影馆

海南农垦白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海口琼山宝福林珠宝行

海口阿二靓汤餐饮有限公司

陵水新村碧波海鲜排

万宁后安绪山刀具厂

东方市新港黄记四更烤猪美食店

海南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

海南松之光酒业有限公司

三亚通文贸易有限公司

海南文昌光亨食品有限公司

海南海润珍珠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拾味餐饮集团有限公司

海口龙华伍百里路酒吧

海口龙华立平野菜谷

海口龙华金海琼菜王美食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