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琼山区一季度固投完成36.75亿元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5-06 14:38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5月6日消息   6日,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区获悉,琼山区以“按季抓、月跟踪”“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为抓手,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经济发展基调,加大重点项目推进,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完成36.75亿元,顺利完成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任务。

5月6日上午,在位于海口市琼山区椰海大道旁的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项目现场,工人们在进行钢梁安装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我们正在进行A塔六层钢结构施工和B塔五层钢结构施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78%。”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项目现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A塔六层钢柱已完成安装,现进行六层钢梁安装、屋面钢梁安装等;B塔五层钢柱也完成安装,正在进行五层钢梁安装。

据了解,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项目是省会城市十大公共文化设施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8.68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将成为海南省文化旅游创新地标,对促进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促进我国及海南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传播、搭建国际文化旅游服务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琼山区将强化招商服务,促进新项目落地,同时盘活出让现有土地资源,促进土地出让形成项目,并全力以赴推进新建项目开工建设,推动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