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企业年度工业总产值超1亿元 拟奖励当年工业总产值1.5%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3-15 09:0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14日讯   为加大力度培育我市降解材料产业,海口国家高新区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研究形成了《海口国家高新区支持降解材料产业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和《海口国家高新区支持降解材料产业发展若干措施》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据悉,该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该细则有关奖励、补贴等起始时间的认定和测算时间自2022年1月1日起。

本措施中所指企业

注册地址、实际经营地、纳税和统计关系均在高新区“一区七园”范围内的研发、生产、检测、销售降解材料的企业或机构。

给予工业总产值奖励方面

对年度工业总产值保持增长的企业采取阶段性奖励支持。企业年度工业总产值收入超过3000万元(含)的,给予企业当年工业总产值0.5%的奖励;年度工业总产值超过5000万元(含)的,给予企业当年工业总产值1%的奖励;年度工业总产值超过1亿元(含)的,给予企业当年工业总产值1.5%的奖励。

给予生产企业电费补贴方面

对年度工业总产值达2000万及以上的生产企业,按年用电总电费的50%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给予固定资产投资补贴方面

对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达到1000万元及以上生产型企业,一次性给予年度固定资产投资5%的奖励,每家企业获得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给予贴息贷款补贴方面

对生产企业年度实际建设投资达到1000万元及以上对当年完成投资使用的银行贷款按市场报价利率给予50%贴息贷款补贴,年度补贴不超过1000万元。

加快数字化工厂建设

对获得国家、省、市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认定的企业,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鼓励降解材料企业出口。对年度出口额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降解材料企业,给予实际出口额5%的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奖励,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