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签约投资额11.3亿元 海口琼山区赴大湾区招商推介暨签约会成功举行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12 15:5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9日消息(记者 孙春丽 特约记者 许晶亮)4月28日上午,由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大湾区招商推介暨签约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琼山区政府与深圳市光信餐饮集团、众联检验认证集团、路易控股、东莞市泰燕同康等11家企业成功签约,总签约投资额11.3亿元。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120多家优质企业参加,琼山区政府副区长赵鹏在致辞中表示,琼山区将以最好的资源服务好投资者,推动优质企业加快落地。并向参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琼山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


    会上,海口投促局大湾区分局围绕“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对自贸港政策进行宣介,区商务局就琼山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布局、招商方向并重点围绕谭仙产业园和可出让地块信息进行推介。


    “4月21日,我们企业第一次与琼山区政府接触,仅一周时间就签约落地完成选址!”众联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君说,琼山营商环境非常好,政府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他相信未来琼山大有可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