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复兴城产业园与23家企业签约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4-24 16:0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4月23日讯(记者 计思佳 通讯员 张余雪)4月23日,作为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分会场活动之一,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以下简称复兴城产业园)推介会在海口举办。在本届大会期间,复兴城产业园分别与盈立资本集团(新加坡)、葛洲坝、维信金科、神州数码、逗尼网络、世纪云天、伟森科技等23家企业达成合作签约。

当天上午举办的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上,复兴城园区与盈立资本集团(新加坡)在集中签约环节正式达成合作。盈立资本集团将在复兴城园区内设立研发基地,并与复兴城联合打造重点企业引进平台,进一步发挥外企外资作用,为促进中国—东盟企业的交流合作发挥示范作用。

在复兴城推介分会场,复兴城分别与22家企业签约。其中包含了4家上市公司,6家科技独角兽企业,5家外资企业和7家规模企业,涉及科技、跨境电商、金融、贸易、人力、咨询等多个领域,通过园企合作进一步助力自贸港产业经济发展。

“今年2月我们来到海口对复兴城产业园进行了考察,一个月后又参加了复兴城产业园在成都的招商推介会,对园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推介会后,我们表达了合作意向,复兴城产业园很快就根据我们企业的情况量身制定了海南落地方案,对企业可以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我们感受到了园区招商满满的诚意。”成都紫极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当天签约的企业之一,该公司董事长翟永明介绍,公司有人力资源、无人机、 互联网等业务板块,和复兴城产业园的发展定位非常契合,“未来我们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引入更多高端人才,并将海南作为公司产品和业务出口东盟的重要基地。”

复兴城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园区将进一步扩大招商“朋友圈”,推动更多优质企业落地,加快推进复兴城二区国际数字港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