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雅诗兰黛旅游零售亚太区物流中心及中国区总部落地海南自贸港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4-13 22:50   来源:投资海南  

近日,国际美妆巨头雅诗兰黛集团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宣告雅诗兰黛旅游零售亚太区物流中心及中国区总部落地海南自贸港,不断深化亚太区旅游零售业务布局,加快实施海南本土化发展战略。



   雅诗兰黛集团始创于1946年,主要经营护肤、彩妆、香水和护发产品,旗下拥有Estee Lauder(雅诗兰黛)、LA MER(海蓝之谜)、M·A·C(魅可)、Clinique(倩碧)等众多知名香化品牌,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集团于1992年成立旅游零售部门,并于1999年正式进入中国旅游零售市场。本次成功签约,体现了雅诗兰黛集团对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的重视,也标志着雅诗兰黛旅游零售在亚太区首个物流中心正式落地海口市。


据了解,2022年12月,雅诗兰黛集团已在海口综合保税区注册成立雅诗兰黛旅游零售服务(海南)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旅游零售总部主体。此次签约后,雅诗兰黛将在海口综合保税区分阶段建设旅游零售亚太区物流中心,利用“自贸港+综合保税区”政策叠加优势,进一步优化产品从境外至海南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提升供应链整体运营效率,近距离服务海南日益增长的免税市场,并以海口物流中心为依托服务其他亚太区旅游零售市场。



“随着海南自贸港的蓬勃发展,集团旗下品牌在海南离岛免税市场表现优异,我们对海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商业总裁Javier Simon表示,此次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的合作将会是一个新起点,集团将整合内部优质资源,加快推行本土化发展战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元的消费体验,支持雅诗兰黛立足海南快速发展壮大。同时,雅诗兰黛集团还将在人才培养、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加强与海南各方合作,推动雅诗兰黛与海南自贸港共同发展。



下一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将会同其他职能部门持续做好服务,助力企业立足海南更好地服务全国以及亚太区旅游零售市场。


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商业总裁Javier Simon,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中国区副总裁、总经理吴雯莹,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敏,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如涛,海口综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侯同波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