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南自贸港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政策试点扩区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3-30 10:2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3月29日讯(记者 周晓梦 郭萃 通讯员 王昱棋 崔瑞康)3月2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万特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特制药)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药品在该关所属海口港海关顺利完成“二线出区”,800盒氯雷他定片将销往云南昆明。标志着我省又一家试点企业完成海南自贸港“一线放开、二线管住”进出口政策试点扩区的全闭环落地。

万特制药是一家研发驱动和数字生态的领先医药企业,目前总部已搬入海南。政策红利的加速释放,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预计万特制药今年该类药品的产值将超2亿元,同比增长15%,有力推动产能提质增效。

为加快推动政策试点扩区,海口海关成立专项工作专班,联合地方政府和商务部门多次深入试点企业调研,指导企业提前做好仓储物流、生产经营及加工增值测算等相关准备。同时,该关做好配套制度和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并选派服务专员开展精准服务,帮助企业顺利享惠。

据统计,截至3月29日,首批获准的5家试点企业中已有4家完成政策全闭环落地,涵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高端装备等产业领域,合计内销货值1838.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