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第三届消博会路演活动在香港举行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2-16 08:5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 罗霞)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路演(香港站)活动在香港举行,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和投资机遇,邀请企业参加消博会。

本次推介会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爱点击集团共同主办,历峰集团、保乐力加集团、Dufry集团、日本Pola Orbis集团等企业代表与会。推介会上,主办方为参会嘉宾深度解读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和投资机遇,详细介绍海南自贸港与香港之间的商业合作机会,并就多层次参与第三届消博会展开讨论。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未来将进一步研究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发展机遇,尽快安排到访海南,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推进合作落地。

作为第三届消博会首场境外线下路演活动,此次活动让更多企业对消博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些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参加消博会,充分利用消博会平台到海南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

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4月10日举行开幕式等活动。截至目前,第三届消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全球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