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17年度全省招商项目考核结果出炉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8-07-12 11:2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杨艺华)根据《海南省招商项目考核办法》的要求,省政府对各市县、各有关单位2017年度招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省政府办公厅日前通报考核结果,其中5个市县、9个省直单位及14名个人考核成绩优异。

  通报称,2017年各市县政府、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政府提出的“紧紧围绕十二个重点产业”“严守生态红线”等八条招商原则,积极开展招商工作,在项目签约、项目落地和开工建设方面精心策划、精准对接,成效显著。

  通报显示,考核优秀的5个市县分别为海口市、儋州市、澄迈县、琼海市、万宁市;9个考核优秀的省直单位分别是:省旅游委、省农业厅、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文体厅、省卫计委、省交通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海口市商务局招商合作引资处处长刘鹏等14人获评招商考核优秀个人。

  8个考核达标市县(区)和单位分别为:定安县、三亚市、洋浦经济开发区、文昌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东方市、海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屯昌县;4个考核达标省直单位分别为: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科技厅、省金融办。

  根据2017年度全省招商项目考核结果,招商考核成绩不达标市县共3个,分别是:昌江黎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临高县。

  通报要求,要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认真落实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好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