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5-36℃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保税融资租赁项目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8-02-23 15:34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一、项目背景

    保税融资租赁业务是我国近年开展的一项新型业务,对于金融创新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在海关、财政、工商、税务、外管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海口综合保税区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克服政策和监管措施等方面的障碍,实现了保税业务、海关监管、工商注册、税收征缴和财政支持五个创新,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于2015年制定了《关于加快推进融资租赁业发展的措施》,支持保税融资租赁业务。

    二、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三、建设地点

    海口综合保税区

    四、建设内容

    引进企业到海口综保区注册融资租赁公司,开展飞机、游艇、海洋设备、高精尖医疗设备、大型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

    五、投资规模

    实现年交易额5亿元。

    六、建设条件

    引进企业到海口综保区注册融资租赁公司,开展飞机、游艇、海洋设备、高精尖医疗设备、大型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

    七、市场前景及效益分析

    融资租赁作为一种新的融资形式促进金融工具多样化,能够刺激有效金融需求,加速经济社会发展,其经济杠杆作用,能够促进消费和投资,因其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的特性,能够以融物的方式达到融资目的,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当前企业融资的瓶颈,其对现代企业具有融资购物、促进销售、盘活资产、均衡税负和改善财务结构等独特的功能。

    八、合作方式

    企业自营

    九、项目业主

    引进国内外企业在海口综保区注册成立融资租赁公司。

    十、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海口综合保税区

    联 : 仇方建

    联系电话: 0898—67204908,18876800577

    传    : 0898--672049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