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海口江东·梧桐里安居房首栋楼主体封顶 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安居房4252套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4-07 10:17   来源:海口日报  

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安居房4252套

    

    4月4日,在江东新区江东·梧桐里安居房项目,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钢筋梁。记者 孙士杰 摄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高校区安居房项目——江东·梧桐里项目一期工程3号住宅楼主体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从基础施工到结构封顶的重要突破。

4月4日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塔吊挥舞“手臂”搬运材料,施工电梯上下有序运转,工人们分散在各作业面忙碌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项目目前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为加快工程进度,正同步进行室内二次结构穿插施工及样板间精装修工程施工;同时,为紧抓施工节点,项目投入了1800余名建设人员奋战一线,全力冲刺10月全面完成32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的建设节点。”中交江发(海口)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江东·梧桐里安居房项目由海口产投集团下属合资公司中交江发(海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242亩,总投资约5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建设32栋住宅楼,可提供4252套安居房,户型面积约85至119平方米的二至四房;配置有幼儿园及社区服务站、文化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

据介绍,项目以“智慧工地”建设为抓手,采用可视化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效能,达到“标志统一、设施规范、防护到位、环境整洁”的文明施工效果。还引入了预制装配化施工、BIM技术应用等先进手段,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接下来,项目将持续做好“节点管控”和“品质管控”,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海口市标杆安居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