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主体封顶!海口江东新区南方电网项目建设进入全新阶段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31 16:40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5月31日消息(记者陈捷 通讯员曹柳)5月30日晚,随着最后一块混凝土浇筑完成,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全新阶段。

工人正在抓紧施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去年12月30日出‘正负零’,对比合同工期提前了4个月,今年我们主要考虑到高温和消防问题,对班组进行错峰和交叉作业,保证项目进度,主体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了1个月。”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施工单位(中建八局)项目经理陈杨介绍道。

据了解,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2层,总投资约8.5亿元。项目作为加快推动海南区域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举措,将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达成碳达峰、碳中和,促进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项目开工后,我们快速整合相关资源,以开工即抢工的态度组织现场安全生产,合理安排工期,多措并举,最终超额完成了投资目标。”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项目部制定了地上主体施工计划,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合理组织穿插施工,保证现场施工进度,实现了项目5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目标。

据悉,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严守安全底线,在建设过程中坚决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各岗位安全职责,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提高人员安全行为管理,将安全管理纳入考核机制,助力现场安全施工。同时,强化项目质量管理,各工序正式实施前制作质量样板,坚持工匠之星表彰正向激励,确保关键分部分项质量受控,实现高质量建造,打造标杆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