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可提供2100余个学位 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9月投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4-20 10:12   来源:海口日报  

4月14日,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加紧建设,工人在进行精装修、园林建设施工。石中华 摄

作为海口江东新区优质教育资源的组成部分,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自开工建设以来,坚持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推进建设。目前,项目部通过增加人员、设备,合理调整施工时序、时长等措施,全力保障项目于今年7月完工,9月投入使用。

记者在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彩色粉刷、贴瓷砖、机电安装等作业,工地一派繁忙。

“目前项目现场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进度已达到70%,室外管网施工预计10天左右可以完成。同时机电工程的施工进度也达到了80%以上。”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江东大道和桂林洋大道交叉口附近,占地面积9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将提供66个班级,2100余个学位。该项目的建成,将与周边的海口哈罗学校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教学体系,大大提升区域教育配套水平,满足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