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湾广场项目主体结构成形 新建两栋5A甲级写字楼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10-08 14:48   来源:海口日报  

这是记者日前航拍视角下的海口湾广场项目。 记者 陈长宇 摄

记者10月7日从美兰区招商服务中心获悉,该区社会投资重点项目——华彩·海口湾广场项目主体结构日前已成形,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景城市会客厅”,打造富有吸引力的名企商业办公集聚区。

美兰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李文远介绍,华彩·海口湾广场项目毗邻海口湾畅通工程一期,是海口湾片区规模最大的商业街区之一,将成为海甸岛商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位于碧海大道86号,靠近世纪大桥,新建两栋5A甲级写字楼,分别为30层和32层,堪称“双子塔”。“这是全钢构100%装配式建筑,让人拥有更大空间、更广视野。”项目建设单位海南华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沈雪阳介绍,写字楼建筑外立面采用半钢化夹胶中空Low-E全玻璃幕墙,不仅凸显建筑的玲珑感,更能有效提升自然采光及恒温隔热效果。

写字楼大堂做到了11.4米双层挑高,可引入更多太阳光。同时大堂广泛应用了发光膜天花增加了室内的光亮程度,以降低照明能源消耗。

项目还采用了双新风系统,内外循环新风系统与层层通风器配置不仅过滤掉颗粒物,还将清新空气引入室内,为入驻企业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海口相关单位联动美兰区政府不定期现场办公,为工程建设排忧解难。“在项目前期建设中,政府部门开通‘绿色通道’,提升项目开工审批速度,为项目节约了6个月的时间。”沈雪阳说,此外,在交通疏导、材料运输等方面,政府相关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项目将和一期的华彩华邑酒店形成有机联动,建成集高端商务办公、滨海体验型商业、水上运动、游艇观光于一体的社交新潮体验目的地和高端滨海旅游到访目的地。”海南华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租总监林仕什介绍,二期项目总投资18亿元,目前已完成约10亿元投资,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预计明年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