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国庆长假前5天揽金近14亿元 海南离岛免税店销售旺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10-07 09:32   来源:海南日报  

国庆长假期间,海南离岛免税品这一“海南特产”广受消费者欢迎。省商务厅10月6日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至5日,海南离岛免税品销售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并带动店内有税商品销售和餐饮服务等消费增长,离岛免税店5天揽金超过13.9亿元,其中10月5日,海南离岛免税店销售额超过3.1亿元。

新品牌新产品亮相、发放离岛免税购物优惠券、推出低折大促销……国庆长假期间,在省离岛免税工作专班、省商务厅的统筹指导下,省内已开业的9家离岛免税店举办免税购物短视频大赛,发放优惠套券,以丰富多样、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免税购物体验,迎来众多离岛旅客到店购物。

在中免集团旗下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消费满赠、抽奖、消费赠积分、闪购等活动一一推出,“钟表与奇迹”三亚高级钟表展等主题营销活动举行;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新形象在国庆节当天正式亮相,拥有近4万平方米营业面积,迎来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全新入驻;三亚海旅免税城引进不少首店,比如TASAKI、瑞士瑞妍等,在品牌的选择上更加注重品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推出国庆免税购物季十重大礼,吸引线上线下流量,提升国庆长假旅游与免税购物热度;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推出“国庆来深免一日邂逅世界”等主题活动,并推出几乎覆盖全品类的超值折扣。

与此同时,海南离岛免税店纷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项防疫措施构筑安全屏障,让大家安全安心购物。

据统计,10月1日至5日,海南9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13.91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免税销售额12.05亿元,同比增长75%;免税购物人数17.82万人次,同比增长52%;免税购物件数115.67万件,同比增长83%。10月5日,海南9家离岛免税店销售约3.14亿元,同比增长84%。其中,免税销售2.75亿元,同比增长78%,免税购物人数4.06万人次,同比增长57%,免税购物件数26.59万件,同比增长85%。

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来自湖南的游客陈女士买了不少免税品,准备当伴手礼送给亲戚朋友。她对此次购物之旅非常满意:“有不少新品,价格非常实惠,我买了化妆品、手表,由免税店包邮寄到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