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南开展“港澳青创大讲堂”系列活动 首期讲解自贸港投资创业风险防范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12 15:38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9日消息(记者 任桐 实习生 孔栋轩)5月8日晚,“港澳青创大讲堂”首期“海南自贸港投资创业风险防范”讲座在海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讲。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近30名创业者现场参加,30余名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线上参加。



    今年初,为深化琼港合作,海南省委明确要加快推动向香港开放专业服务业市场。为此,海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围绕专业服务业主题,计划于全年开展“港澳青创大讲堂”系列活动,分为不同主题开讲,为已经在琼创业和有意向在琼创业的琼港澳青年提供服务。

    

    首期讲座邀请了海南国际仲裁院资深仲裁员、海南晋世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世贤,海南晋世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晓虹,从海南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投资过程中应避免的违法情形、在琼人身及财产安全的保护、港澳投资者投资保护法律规定、争议解决等5大方面展开讲解。


    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提问,深度交流,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创业途中所遇到的问题,还就涉及法律方面的各种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切实为港澳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投资创业指导,为他们在海南自贸港创新创业提供保障。参会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学习到关于法律的重要知识,更深入地了解到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惠和投资环境,为在琼创业,实现理想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海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海南国际仲裁院、海口市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共青团海口市龙华区委、香港海南青年联合会共同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