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南自贸港迎来首单进境飞机喷涂及维修业务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4-05 17:53   来源:海南自由贸易港  

海南日报讯(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叶芷含 王海峰 张健)近日,一架由爱尔兰知名飞机租赁公司BBAM运营的波音737-800CF飞机平稳降落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该飞机注册地为英属根西岛。该飞机将在海南自贸港一站式飞机维修产业基地内接受为期十余天的飞机局部喷涂和专项维修服务。

据悉,这是海南自贸港承接的首单进境飞机喷涂业务,也是首单注册地为根西岛的进境飞机维修业务。

该飞机将首先在一站式飞机维修产业基地定检机库内进行专项维修工作,涉及飞机发动机、应急设备等多项检修项目。随后进入窄体机喷漆专用机库进行机身局部喷涂工作。维修所涉及的航材部件均享受航材免税的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相关维修服务由海航技术旗下海南海航斯提斯喷涂服务有限公司、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为打造成为国内国际多方位、多业务、多渠道全产业链的国际一站式飞机维修产业平台,海航技术及其旗下大新华飞维、海航斯提斯等多家航空维修服务企业一直在加快各类维修资质申请的步伐,全面完善提升飞机维修能力,目前已具备多个国家和地区航空管理部门颁发的航空维修资质。此次进境飞机喷涂和维修业务为海航技术获得根西岛维修资质后迎来的首单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