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今年厦洽会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 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9-18 17:18   来源:厦门网  

    疫情新形势为厦洽会的办展思路带来新挑战,提出新要求。记者从厦洽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大会招展工作已完成,本届厦洽会在展览展示上聚焦“丝路”、新经济等热点,做实成员单位馆、做精境外馆、做大省市馆、做强产业招商馆,进一步提升投资促进实效。

    2020厦洽会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分为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两大部分,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投资主题馆包括投资中国、境外投资、开发区、福建馆、丝路海运馆等系列展区。

    今年,投资中国展区有32家成员单位(含中国开发区协会)参展,其中主宾省山西参展面积达1020平方米,将全面展示山西良好的投资环境、开放形象和转型成果。境外投资展区共吸引英国、德国、比利时、奥地利、日本、韩国等4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境外馆面积达2000平方米。主宾国菲律宾将设置400平方米国家馆,重点展示菲律宾国家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重点项目、优质产品等。

    福建馆面积首次达到6000平方米,九市一区均组团参展。同时设置500平方米丝路海运馆,进一步凸显福建省作为海丝核心区,厦门作为海丝支点城市的定位,发挥优势为“丝路”投资与合作交流打造新引擎、培育新业态。

    产业招商馆部分,厦洽会将联合权威机构共同打造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展、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高新技术暨未来产业展、智慧城市暨应急保障展、金融科技暨投资服务展等,聚焦国家最新战略、新经济热点和福建优势产业重点,充分发挥厦洽会的黏合、催化作用,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紧密围绕各成员单位和我市优势产业,今年大会特设面积8500平方米的优质品牌展,为各成员单位名特优产品和省市品牌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助力各地优势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寻找投资合作商机。除了省内品牌外,内蒙古、甘肃、贵州、黑龙江、青海等17个成员单位的品牌企业和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也踊跃参展。

    精彩提前看

    主宾国菲律宾

    3D展馆让您沉浸式逛展

    菲律宾主宾国将在本届厦洽会期间设置400平方米的国家馆,重点展示菲律宾国家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重点项目、优质产品等,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投资贸易服务。9月8日上午还将举办菲律宾国家馆开馆仪式。

    作为疫后菲律宾重振经济、复工复产的重要项目,菲律宾代表团将举办国家环境推介会,在今年厦洽会专场推介会上重磅发布最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重点项目。敬请期待大会报名渠道。

    为落实对接实效,今年菲律宾团组将在大会期间,与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展位对接。

    今年,组委会与阿里巴巴集团携手打造全新“云上投洽会”App移动端,菲律宾云上展厅届时将闪亮登场,专为主宾国定制的3D展馆,利用最新技术为客商提供沉浸式逛展体验。组委会还将于本届大会期间组织大会合作主流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对主宾国进行“寻味菲律宾”探馆直播活动,探索菲律宾文化。

    主宾省山西

    首个连续两年当主宾省

    自主宾省设立以来,山西是首个连续两年获得主宾省资格的省份。今年,山西省将在厦洽会设立1020平方米展馆。

    “我们想让更多山西优质的企业走向全世界。”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权在2020厦洽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上表示,山西将充分利用2020厦洽会“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展示山西良好的投资环境、开放形象和转型成果,高效对接全球优质客户和资本,宣传山西近年来经济建设成就和独特魅力。

    厦洽会期间,山西将组织一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厦洽会优势资源和各类会期推介对接活动,广泛接洽境内外客商,推动山西进一步密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间的经贸交流与技术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