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江东新区开通全球投资服务热线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3-12 10:2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11日讯 “您好,我们想了解下海口江东新区有关大空港组团招商项目相关情况。”3月10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开通全球投资服务热线,包括诺莱仕集团、海利(海南)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等多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纷纷来电咨询洽谈项目落地事宜。为加大招商力度,海口江东新区在当天还启动网上招商程序,六大组团三大产业板块开始面向全球洽谈招商事务。

  此次面向全球招商的六大组团包括:滨海生态总部聚集中心、大空港组团、国际综合服务组团、国际文化交往组团、离岸创新创业组团、国际高教科研组团。涉及的产业板块包括:临空经济、经济服务、生态经济等。临空经济板块中,主要招商产业门类包括航空食品加工、航空维修、飞机租赁、飞机拆解、航空物流等。经济服务涉及的产业门类为总部经济、现代金融、教育、文化创意、数字贸易等。生态经济涉及的产业门类包括都市农业、健康养生、旅游等。

  目前,兖矿集团、海南银行、中国银行、大唐集团、国投公司等13家机构和企业已陆续进驻。根据海口市相关招商政策,进驻江东新区企业可享受两大类近20项优惠奖励政策。

  此次公布的两部全球投资服务热线分别是:0898-68603376(曹女士)、0898-68662391(陈先生)。广大投资客商也可以登录海招网(https://www.contacthainan.gov.cn/)通过视频洽谈相关业务,洽谈时间一直持续到3月19日(周末除外),每天8:30-11:30,14:30-1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