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市长丁晖一行莅临长江健康海灵药业美安基地调研指导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5-08 16:45   来源:海灵药业关爱一生  

正值2022五一国际劳动节,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一行实地考察长江健康海灵药业美安项目建设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长江润发集团党委书记,海灵药业执行总裁李一青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李总向丁市长一行重点介绍了美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李总介绍说,美安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延伸产品领域,逐步建成为海灵药业一流的高端仿制药及新药研发生产平台。李总对各位领导的到来和关心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在听取完项目情况汇报后,丁市长表示,海灵药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都硬,希望公司高标准的加快美安项目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海灵药业美安基地占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达9万平方米,将建成一流高端仿制药及新药研发基地。海灵药业将按照上市公司规划的发展目标,以高标准高品质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提高经济效益,为国家健康事业贡献海灵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