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到齐鲁制药海南公司调研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3-01 14:53   来源:海口高新区  

2月19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一行到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海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伍振湘,副市长刘立武等领导参加活动,海南公司董事长刘文民陪同调研。

刘文民向罗增斌一行介绍了齐鲁制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汇报了海南公司产线规划、产能产值、科技创新成果、国际化发展战略及高端人才引进、高端智能加工制造中心项目等内容。


来到QC实验室和已通过美国、欧盟双认证的抗肿瘤制剂生产车间,罗增斌细致了解检测仪器设备投入及质量管控等情况,并参观了高端复杂制剂生产的全过程。

罗增斌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研发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公司生产规模、市场销售、创新研发及自贸港政策受益程度等情况,关切询问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得知公司着力于高附加值产品,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已有多个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他对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国际化”两步走战略表示赞赏。

罗增斌表示,希望企业用好自贸港政策,继续扩大产能,加强研发创新,以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推动海口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