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市副市长刘立武一行莅临海灵药业美安基地调研指导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2-16 11:00   来源:本站  


正月初五,海口副市长、海口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刘立武一行走进长江健康海灵药业,实地考察美安项目建设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总裁陆一峰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陆总向刘副市长一行汇报了美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美安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扩大公司产能,延伸产品领域,逐步建成海灵药业一流的高端仿制药及新药研发生产平台。陆总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海灵药业将不断务实基础、克服困难,严格把控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美安基地项目建设。


在了解美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刘副市长表示对海灵药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推进美安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海灵药业美安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80亩,用于建设高端仿制药及新药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规划的发展目标,以高标准高品质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创造海灵药业的美好明天,助力上市公司三个百亿目标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