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孙波常委、副市长带队赴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12-09 08:49   来源:本站  

   2021年12月1日下午,孙波常委、副市长带队赴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

  孙波常委、副市长一行先后到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乐泰(海南)医药生产基地项目实地调研,并在美安管理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口国家高新区近年发展情况和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孙波常委、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海口国家高新区设立以来的发展成果。他强调,海口国家高新区作为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应在利用好自贸港政策优势的基础上,聚焦培育壮大海口高新技术产业、建设智慧化现代化园区等目标持续发力,以发展眼光、创新方法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孙波常委、副市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在借鉴省内其他园区经验、制度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园区发展目标、理清管理职责边界,优化职能配置和机构设置。二是持续强化发展动能,在有效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的同时,探索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加强部门协同、强化平台企业功能等途径,不断提升自身造血能力,有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品文、海口国家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郭志伟参加调研,高新区各部门、发控、国投公司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