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高新区与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洽谈医疗器械、海洋生物制药合作相关事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11-24 10:50   来源:海口高新区  

  按照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关于“两个确保”工作的指示要求,受海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委托,11月23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一民带队到琼海拜会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双方就医疗器械、海洋生物制药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20191124_185044_000.jpg

  交流间,林一民主任向修涞贵董事长转达了丁晖市长的问候和邀请,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背景下的现行的优惠政策、发展规划以及基础设施配套等最新情况,希望修正药业集团能在海洋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等方面帮助高新区“牵线搭桥”,多多给予支持,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助力高新区早日实现“亚太地区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中心”这一发展目标。

  20191124_185044_001.jpg

  2016年,修涞贵董事长曾实地考察了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投资环境,称美安独特的区位优势、高新区亲商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他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此时正值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关键期,这更加坚定了集团的投资信心,将根据集团产业板块发展实际,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一定的贡献。他还表示,近期将再次实地考察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并同海口市领导会晤,进一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高新区调研员蔡东海,审批局、招商局、投促中心、美安管理中心人员参加会见。

  20191124_185044_002.jpg

  修正药业集团简介

  修正药业集团于1995年5月由董事长修涞贵创立,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在突出药品主业同时进军健康产业、旅游业、房地产业,实行多元化发展。在立足全国的同时面向世界,开发国际市场。

  至2018年6月底,集团下辖142个子公司,有员工10万余人,存量资产170亿元。拥有24种剂型,医药、保健品等品种2千余个,其中独家品种109个。销售过亿品种50多个,过10亿品种20余个,拥有开发潜力的品种50多个,其中通过二次开发培育了肺宁、消糜栓、六味地黄、颈腰康、益气养血等十几个5亿元以上大品种;采用新型制剂技术开发斯达舒微丸、分散片,确保了修正在国内胃药领军品牌的地位。修正拥有集科技管理、创新药物研究、新技术成果转化为一体国内一流科研体系,拥有中高级技术专家300余人,取得授权专利700余个,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7个。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药标准化关键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集团科技创新中心旗下拥有北京修正新药物研究院、修正生物医药(杭州)研究院、北京药膳研究院等6个研究院所。集团每年的科研经费投入10亿元左右。即将投产上市国家一类生物药新药注射用重组尿酸氧化酶用于肿瘤溶解综合症的治疗,是国际上继赛诺菲后的第二家生产该产品的公司。PEG化尿酸氧化酶、PEG化促卵泡素属于国内首创,将填补国内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