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三亚市举办2023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日本专场推介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2-23 09:2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三亚2月22日电(记者 黄媛艳)2月22日,2023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日本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旨在加强三亚与日本企业的经贸交流,推进高质量外资招引。

推介会上,三亚市代表分别对三亚现代商贸产业、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及重点产业投资机遇、园区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宣介,着力推动日企扩大在三亚的投资布局。

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专务理事安田说,通过当天的专场推介会,不仅了解到最新的海南自贸港的投资政策,也感受到了三亚的投资潜力,非常期待能和三亚达成合作。

为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日企落户,推进三亚与日本各商协会的友好交流,会上,日本(三亚)国际商务服务点揭牌成立,以期更好地将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更多日企、行业协会提供服务,推动三亚对外开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