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第三届消博会全球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多家参展企业表达期待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2-03 09:35   来源:南海网  

经批准,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第三届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全球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多家参展企业也表达了对第三届消博会的展望与期待。

“汽车产品参加本身就是消博会平台的一大亮点。大众集团本次将带来旗下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杜卡迪等多款高端车型进行展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政府事务高级总监叶军表示,作为首次参加消博会的跨国企业,海南省政府以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对其表达出了极大的诚意和热情,通过持续高效且专业的沟通,目前参展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雨果博斯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前两年的举办中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巨大成功,已成为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展示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作为全球高端服饰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雨果博斯集团一直对中国消博会密切关注。“此次我们将安排旗下两大支柱品牌BOSS和HUGO同时亮相消博会,并以此为契机向海南乃至全中国的消费者展示这两大品牌的独特形象,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富有设计感的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我们预祝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圆满举办。”该负责人说道。

作为消博会平台的老朋友,国际著名奢侈品集团泰佩思琦于去年在海南布局旅游零售总部,并持续参展第三届消博会。泰佩思琦(海南)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旅行零售高级总监侯晓峰称,通过在海南设立中国旅游零售总部以及参加消博会、在海南开设新店等形式,泰佩思琦正在积极深化与海南的合作。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推进,海南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在吸引着该集团持续加快与海南的合作进程。在海南政策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的背景下,泰佩思琦对在海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泰佩思琦将推动旗下COACH等品牌继续在海南开设新店、推广新品,用好海南开放发展机遇。

据悉,第三届消博会将以“有利于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也有利于中国为世界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品”为办展根本遵循,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