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三亚城市旅游馆亮相文博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31 17:4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三亚12月30日电(记者李艳玫)12月30日,为期4天的第七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三亚市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展期间,三亚市旅游推广局通过独具特色的主题展厅布置、热情洋溢的直播展示和精彩纷呈的企业讲演,让参展观众现场领略大美三亚的独特魅力,激发起观众旅游的热情。

  三亚城市旅游馆以“焕新三亚·升级美好”为主题,展厅以蓝白两色为主色调,采用弧形流畅的设计线条简洁装饰,丰富的色彩为点缀,融入沙滩、露营等元素,彰显年轻化、趣味性。展厅分为两大区域,旅游直播间展区通过三亚国际文博会组委会官方直播平台、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线上渠道等,向在线观众展示三亚旅游资源、产品及企业营销互动活动。

  在旅企讲演互动区,进行旅游资源产品宣传展示和互动,为三亚市涉旅企业提供讲演、舞蹈表演、声乐演出、文创产品制作等多种形式的舞台,全方位展示三亚开放、活力、向上的文旅形象,激发文化旅游发展新动力,讲好三亚旅游文化故事。

  现场,琳琅满目的展品集本土、文化、创意、实用等元素于一体,兼具科普性、趣味性,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具有广度、深度与时代意义的文化盛宴,让“文化+”成为会展现场的主旋律。此外,线上展厅部分同样精彩纷呈。文博会期间,“三亚展厅”直播间区域作为数字化延伸板块,通过每一个直播镜头同步传播展会盛况,让更多观众可以通过镜头与文博会保持互动,打开“足不出户,云逛展”的新渠道、新思路。

  本次会展期间,三亚市旅游推广局重点为市民游客介绍以三亚中心城区为国际旅游胜地核心区,“东部时尚消费、西部文旅融合”为发展轴,“滨海体验、休闲度假、文化主题”为主的三条旅游带,配合宣传视频和表演将时尚游艇、滨海休闲、休闲乡村、休闲康养、文化观光、科教研学等优质旅游资源一一呈现,并期待以此为起点,与游客们共赴海岛热情之约。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文博会平台,呈现满足参展观众全方位体验的文化展厅,展示三亚本地丰富的旅游资源、绚烂多姿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异彩纷呈的旅游新方式,传递三亚旅游“年轻化、国际化、可持续化”的理念,集中力量唱响三亚文旅品牌形象,构建起对外沟通交流的桥梁,扩大三亚文旅的“朋友圈”,助推三亚文旅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