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南省商务厅全力推进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4-23 16:01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2021年4月21日,海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主持召开会议,对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做实做细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筹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强调全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精心做好消博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将首届消博会办成具有国际水准和全球美誉度的消费盛会贡献力量。
 
       会议再次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首届消博会倒计时一个月全省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内宾联络部、海南团和海南馆筹备委员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消博会是我国最高规格的四大展会之一。办好首届消博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战略部署的重要行动,是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举措,也是让世界更好了解中国和海南自贸港的重要机遇。目前,距消博会正式开幕只有16天,全厅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标一流展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从相关处室到所有处室,从专班人员到全体人员广泛行动起来,举全厅之力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细服务、更实作风,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内宾联络部要进一步周密部署,协调指导我省对口接待单位做好各省区市“1+5”政府代表团的接待工作,确保服务品质;要按照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会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设立美兰机场接待服务中心,按照高峰流量进行接待迎送演练;要统筹协调好消博会期间商务部、各省区市在琼的调研和会谈等活动安排,拓展展会成果。
 
      会议要求,海南团和海南馆筹备委员会要做好跟进协调,确保海南馆设计和搭建水准,同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海南馆搭建安全施工;要做好海南团的组织协调工作,做好海南参展企业的培训工作,展现好海南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