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中共琼崖一大旧址管理处开展“五一”系列特色活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5-05 09:15   来源:中共琼崖一大旧址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中共琼崖一大旧址管理处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职能,在“五一”期间策划实施了系列特色活动。

  一、依托丰富的红色革命文物资源,开展免费讲解服务,带领观众了解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史料展、“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武装斗争史料展、“喝水不忘掘井人”——缅怀中共琼崖一大代表展,做到既能生动形象,又能侧重游客兴趣需求的讲解,让游客易于接受、乐于接受。

  二、结合“五一”、“五四”节日契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活动、党日主题活动。加强青少年、大学生、在岗团员爱国主义教育意识,将红色基因深植于青少年、大学生、在岗团员的心灵,激发他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爱国主义情怀。

    中共琼崖一大旧址管理处通过“五一”系列特色活动,丰富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形式,加深游客、青少年对琼崖党史的了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将革命薪火代代相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