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市外办与克波斯市就友城合作事宜举行视频会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3-18 14:50   来源:市委外事办  

 

 

  3月17日上午,市委外办会同市旅文局、市贸促会和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等与哥斯达黎加友城克波斯市(Quepos)举行工作视频会议,就深化海口与克波斯在各领域的合作机遇进行了充分探讨。

  市外办主任吴家宏代表海口向克波斯市市长金陈钟关(Yong Kwan Kim Jin)致以友好问候,并回顾了两市一年以来友好互动情况。他向对方介绍了海口市近年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深化与国际社会交流合作以及海口市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落实早期安排取得早期收获的有关进展。吴家宏表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在海口隆重举办,希望克波斯市充分结合当地自然条件和产业优势,关注海口、投资海口,参与并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发展机遇。

 

  

  金陈钟关代表克波斯向我市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很高兴见证两市一年以来友谊的不断升温、交流的不断密切,期待双方通过更深入的接触,挖掘更多在旅游、农产品进出口、海洋产业、人文教育以及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并期待双方今后有更密切的人员往来交流。

  随后,克波斯旅游工商会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当地游艇旅游产业、高端咖啡豆种植等方面的情况。海口市旅文局、贸促会和投促局代表分别在会上与外方就相关合作议题进行了交流。

  海口与克波斯于2020年11月建立友好交流城市。本次友城合作视频会议活动是市外办创新手段开展后疫情时代国际合作、发挥友城对外交往主渠道作用和积极利用外事资源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招商引资的具体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