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市宴请37国驻华使节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8-13 20:25   来源:市委外事办  

  8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丁晖在海口宴请了由来自六大洲37个国家驻华大使以及驻琼、驻穗、驻沪领事官员组成的访琼使节团代表一行。

  此次37国驻华使节来访,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驻华使节集体来访活动。

  宴会由丁晖市长主持,何忠友书记致欢迎辞。何忠友说自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表以来,海口市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加快培育发展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支撑的开放型、生态型、服务型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6月1日,中央政府正式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央和各部委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全新的改革领域不断深入。海口将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和行动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以竭诚周到的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广阔市场,与全世界的投资者携手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共享中国改革开放的最新机遇。也请各位驻华使节帮我们多宣传,欢迎更多企业来海口投资兴业、从海口走向世界。

     

丁晖市长主持,何忠友书记致欢迎辞,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John Aquilina)代表使节团感谢海口的邀请.

  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John Aquilina)代表使节团感谢海口的邀请,盛赞海南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巨变。他说代表团此次短暂的访问期间充分领略了海南美丽的环境、发达的基础设施和蓬勃的发展劲头,感受到这里的人民充满对生活的热情,充满对建设美好未来的使命感。他还表示自贸港的未来令人十分憧憬,并期待未来能和各位朋友更多机会来海南,共同见证自贸港的发展。

  

  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埃及驻华大使穆罕默德·巴德里,柬埔寨、塞内加尔、法国、马来西亚、乌拉圭、印度尼西亚、韩国、巴基斯坦、斯里兰卡、西班牙、巴拿马、加纳、以色列、新西兰、荷兰、土耳其、智利、古巴、白俄罗斯、尼泊尔、巴西、澳大利亚、科特迪瓦、泰国、瓦努阿图、美国、加拿大、比利时、奥地利、新加坡、英国、刚果(布)、俄罗斯、挪威等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市领导、林海宁,省委外办曾晓明、陈少强以及市委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午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