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市外办与哥斯达黎加克伯斯市通视频电话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7-21 21:44   来源:市委外事办  

 

 

    7月21日上午,海口市外办主任吴家宏与哥斯达黎加克伯斯市(Quepos)友城合作委员会主席、副市长薇拉·艾丽桑德及其团队通视频电话,双方就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

    吴家宏主任对克伯斯市积极推动两市结好事宜表示感谢,并通过对方向该市市长金陈钟关转达海口的问候。他表示,疫情虽然给两市人员互访带来短期困难,但不能阻挡两市人民热情和友谊。他向对方介绍了海口市有关情况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要点,并邀请克伯斯市与海口携手开展经贸投资合作、共享自贸港建设机遇。会议中,市外办向克伯斯市播放了海口市城市宣传片。

    克伯斯市副市长薇拉女士对海口市外办致以感谢,对此次视频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克伯斯与海口在自然条件和产业领域有许多共通点,特别是在旅游和热带农业领域有广阔合作空间。克伯斯市友城团队都是当地政府、商业和各界的重要代表人士,她非常期待与海口加快建立友好关系,并依此助推双方更多务实交流合作。

    此次与外国意向友好城市举行视频会议,市外办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旨在克服疫情影响、以超常规举措创新深化海口与各国际友城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务实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