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市市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钜一行到三门坡镇扶贫点走访慰问贫困户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1-21 09:42   来源:市市政局  

  年终岁末,春节临近,2020年1月17日上午,受市市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名松、局长陈积卫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钟钜和扶贫分管领导江定清副调研员一行来到三门坡镇美城村委会、龙马村委会看望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办公室主任李积深、帮扶责任人、村委会书记等人员陪同。

 

  在美城村脱贫户卢章阳家中,钟钜副局长给其送上节日的慰问,详细了解其收入情况,查看其“两不愁三保障”情况,鼓励其继续搞好产业发展,并嘱咐帮扶责任人做好跟踪帮扶工作。

  在美城村城坦村小组脱贫户陈献诚家中,钟钜副局长了解到其今年家中养猪产业没有受到非洲猪瘟波及,收入可观,对此表示祝贺,并鼓励其继续做好产业发展,增产增收,发家致富。

  在龙马村高山村小组脱贫户蔡开强家中,钟钜副局长送上节目的祝福,认真听取其家庭情况介绍,并深入到其荔枝林地中,了解荔枝目前长势情况,并建议村委会书记黄守平进一步对种植荔枝农户进行培训,将龙马村荔枝产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带动更多农户致富。

  在龙马村高山村小组脱贫户蔡吴钟贵家中,钟钜副局长送上慰问品,并亲切沟通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我局帮扶其住房建造情况(1万元资金帮扶),鼓励其抓好子女教育,继续通过务工来实现脱贫致富。

 

  江定清副调研员带队前往我局对口帮扶的乡村振兴西秀镇龙头村,慰问了吴大灵夫妻,童声秀,张联书三个贫困户。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使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极大地增强了党和政府在当地群众心目中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下一步继续做好帮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