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市市政局帮扶责任人持续做好迎接国扶办督查工作并收到第148期电视夜校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9-10 11:33   来源:市市政局  

  9月9日,根据海口市市政管理局领导工作安排,局帮扶责任人在江定清副调研员的带领下前往三门坡镇美城村委会、龙马村委会持续做好国扶办督查工作并收看第148期电视夜校节目。

  国扶办督查时间9月6日至9月12日,根据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文件要求,至6日起,帮扶责任人连续奋战,保持在岗在位,入户了解贫困户子女上学情况,向贫困户传达国扶办督查注意事项,督促其做好房前屋后和房间内环境卫生,同时,帮扶责任人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对帮扶资料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更新。

  局帮扶责任人更新帮扶手册数据,及时收录贫困户增产增收情况。

 

  晚上8点,江定清副调研员、帮扶责任人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贫困户共同观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第148期节目。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屯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靡,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屯昌县如何提升返乡创业者的创业能力和创业素质;塑造全县返乡创业大学生“领头羊”标杆;推动全县形成大众创业的良好局面。

  节目结束后,帮扶责任人结合夜校授课内容与贫困户进行心得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