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局长陈积卫带队深入琼山区三门坡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8-07 11:07   来源:市市政局  
  

  8月5日上午,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局长陈积卫同志带队来到琼山区三门坡镇龙马村委会及美城村委会,同村扶贫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走访我局的帮扶户,协助做好城乡卫生环境整治,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比武”准备工作。陈积卫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强化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

  
 
 
 

  陈积卫同志一行先后走访了帮扶户蔡开强、吴钟贵、王育位和卢章阳,详细了解每一户的生活生产、经济收入、扶贫产业项目等情况,耐心听取每一户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决战贫困的信心,在帮扶干部的带领下,自力更生,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走访中,陈积卫同志还认真询问了“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陈积卫同志认真听取了龙马村委会和美城村委会干部、乡村振兴队员以及我局帮扶责任人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中,陈积卫同志对同志们的工作及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大比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陈积卫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借助此次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的机会,认真检视问题、对标对表,结合实际,以高度负责任态度全力推进问题整改,按时保质完成大比武任务和问题整改工作。

  陈积卫同志强调,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要继续加强与帮扶户的沟通联系,抓准百姓需求,精心研究脱贫致富规划,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要用心、用情、用志,切实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帮扶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