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市市政局开展下乡走访工作,实地查看危房改造、改厨改厕进展情况,并观看第125期脱贫致富夜校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4-02 11:20   来源:市市政局  

  

  4月1日,市市政局副调研员江定清带领局帮扶责任人,前往三门坡镇龙马村、美城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工作。 

  市市政局帮扶责任人再次来到帮扶户王育位危房改造现场,查看危房改造进度。 

  

 

 

 

 

 

 

 

 

 

 

 

 

 

 

 

 

 

 

 

 

 

 

 

 

 

 

 

 

 

 

 

 

 

 

   市市政局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晚上8时,市市政局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分别在美城村委会、龙马村委会共同收看第125期脱贫攻坚电视夜校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研究员高景林作为嘉宾,他讲述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养蜂产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带来的脱贫成效为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发展蜜蜂产业,助力精准扶贫”的精彩一课。 

 

 

 

 

 

 

 

 

 

 

 

 

 

 

 

 

 

 

 

 

 

 

 

 

 

 

 

 

   节目结束后,局帮扶责任人结合夜校授课内容与帮扶户进行心得交流。通过本期节目学习,让我们认识到,充分发挥周边的环境资源的重要性,要走出适合自身发展的脱贫致富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