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文艺演出助游琼”海口启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8-02 15:40   来源:海口日报  

原标题:引爆“观演+旅游”新业态 “文艺演出助游琼”海口启动

本报8月1日讯,锚定“文化+旅游”融合点、找准“演艺+旅游”衔接点,省旅文厅日前启动2022年“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演出活动,并于7月30日在海口万绿园正式启动。

“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活动将开展至9月,通过组织开展“巨星演出+采风旅游”“观众观演+主题旅游”“大咖领衔专题演出”和“名家驻场综合展演”等活动,刺激旅游消费,全力引爆海南“观演+旅游”新业态发展。

为感谢在海口疫情期间作出贡献的医护工作者,组委会特别提供1000张单价188元的票券,通过专门渠道免费发放,医护工作者(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护士、医技等其他卫生技术人员)可凭身份证和国家认可的有效执业证件领取。同时,另有1000张单价188元的惠民票券,按政府惠民演出指导票价6.5折投入市场,市民参与相关话题活动即可在活动组委会指定地点购买惠民演出票。

接下来,“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活动将以“观演+见面会”的形式,以“演艺促生态消费”为重点,组织“MDSK音乐节”“草莓音乐节”“非遗相声大会”“汽车嘉年华音乐会”等精彩演出,持续打造海南文化新名片,促进文化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