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第二届海南锦绣世界文化周下周海口开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6-23 16:1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6月22日讯,以“传承 创新 共创锦绣世界”为主题的2022年(第二届)海南锦绣世界文化周,将于6月28日在海口世纪公园开幕。文化周将汇集全国优秀传统织绣印染技艺精品,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次文化周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指导,海南省旅文厅和海口市政府共同主办,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海口云洞图书馆和会展工场举办。


    据了解,首届海南锦绣世界文化周汇聚了全球锦绣珍品,并通过丰富的艺术展演和分区展览形式,将海南灿烂的黎锦文化呈现给世界。据组委会介绍,第二届文化周依然延续首届文化周主题,以黎锦文化为核心,通过时尚演艺、精品展览等形式,激发海南本土文化浪潮。


    文化周开幕式和闭幕式将分别于6月28日和7月1日晚,在海口云洞图书馆和会展工场举办。开幕式上将推出精彩的“衣被天下”服饰大秀表演。服饰大秀通过“洪荒初开、吉贝花开、锦绣未央”等三个篇章,分别呈现云锦、宋锦、黎锦等国家级非遗锦绣。闭幕式将通过展示2022第二届海南黎苗纹样应用创意设计活动服装优秀作品,推出系列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