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大事记 -- 9月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0-03-10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9》  

1日

△《海口市城市供水排水节约用水管理条例》开始施行。该条例对城市供水企业、经营用水单位和居民用户等的供水、排水、用水和节水行为均作出明确的规定。

△《海口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开始施行。

5日

△海口石山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规划指出,公园发展总体目标是建成一流的、高水准的世界地质公园。着力打造在中国有唯一性的、有知名度的热带海岛城市火山生态文化旅游的精品,世界级火山文化旅游胜地,成为海口市旅游发展的一个重要品牌。

11日

△市长徐唐先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决定(审议稿)》,明确提出海口市将出台若干鼓励政策加快促进工业发展。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城市总体规划(2006年~2020年)修改成果》、《海口市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区项目建议书》等议题。

12日

△海口市与三亚市在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协议,双方约定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今后将在政府间、现代高效农业、商务领域、旅游业、社会事业等方面进一步展开紧密合作。

15日

△连日来,市政府有关部门对三鹿奶粉实行紧急全面下架封存的同时,对全市婴幼儿奶粉经营户数、进销台账等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摸底。

17日

△全面启动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扩大能源水资源消耗统计范围。

19日

△海口市与乌克兰伊利乔夫斯克市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城市协议书。

26日

△中共海口市委召开常委会,通过《中共海口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年~2012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计划5年基本建成惩防腐败体系框架。

27日

△世界旅游日。海南省首个职业教育集团——海南旅游职业教育集团成立。该集团以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为龙头,将全方位、多元化地为海南现代旅游业服务培养更多高技能、高素质人才,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提供足够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