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大事记 -- 1~6月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05-2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6》  

1月

1日

△全国第一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海口市的经济普查填报工作全面展开。

2日

△海口市制定《海口海岸溢油污染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召开会议部署海口市海岸清污工作。40公里海岸线开始全面清污。

4日

△海口市召开2005年一季度经济工作座谈会,对一季度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要求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6日

△海口市委、市政府紧急动员向印度洋海啸灾民捐款,海口市各界踊跃捐款献爱心,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部分市直机关干部现场捐款28450元。

10日

△海口市召开水源污染整治现场会,采取关闭龙塘糖厂酒精生产线;整治龙塘镇南渡江沿岸坡地,防止生活垃圾排入江中;修建明沟截污;建立垃圾转运站及时清理垃圾;修建公厕,改变不良习惯等五项措施,保障海口饮水源。

11日

△中共海口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就当前工作和2005年重点工作作出重大部署。

18日

△海口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晓宁代表省委在会上宣读省委的任免通知:王为璐兼任中共海口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陈辞任中共海口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陈成不再担任中共海口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0日

△海口市委、市政府在黄金海岸大酒店举行新春座谈会。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回顾光辉灿烂的历程,展望更加美好的前景。

△海口市召开重点工业项目协调会,对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企业提出的建议予以协调。

24日

△海口市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展开。中共海口市委召开全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王为璐在会上要求,全市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工作作风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为海口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为海口市加快发展,实现“两个翻番、两个率先”的目标,为海口市在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带个好头而努力奋斗。

△海口港、海口新港、马村港“三港合一”的港航企业——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在海口港大厦挂牌成立。

25日

△海南省、海口市党政领导同驻琼军警部队各大单位领导在新国宾馆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前景,同叙鱼水深情,喜迎新春佳节。

26日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陈辞为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28日

△海口市编制园林绿地系统规划。规划中心城区公园绿地面积约1617公顷,中心城区人均公共绿地超过14平方米。形成以市级综合公园为主骨架,区级、社区公园、街边绿地全面补充,专类公园和带状绿地公园横向贯通的科学完善的6大类公园绿地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