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2003年海口市大事记 -- 2 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5-04-1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4》  
 


1日
   
▲陈成市领导上街头下企业,向坚守岗位职工拜年。
    ▲海口市四个区分别举行文体活动,欢庆羊年春节。

5日
    ▲海口市在李硕勋烈士纪念亭举行纪念李硕勋烈士诞辰100周年缅怀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夫人朱琳出席缅怀仪式并敬献花篮。

7日
    ▲春节黄金周,海口市共接待旅游人数21.71万人次,旅游收入1.57亿元。

9日
    ▲陈成检查城建工作,强调公路建设、中巴运营、城市绿化等要公开招标。

10日
    ▲到市规划局检查工作,强调抓住新机遇,规划新海口,树立新形象,促进新发展。
    ▲海口市成立担保投资有限公司。由海口市国资公司出资控股,为海口市范围所有中小企业提供投资担保服务。

11日
    ▲针对海口市出现市场上抢购板蓝根、白醋,部分商家趁机哄抬价格等现象,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情况通报会,声明海口未发现由病毒引发的肺炎流行。

12日
    ▲到椰树集团参加生产开门红大会,强调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强化“善待企业”的思想观念,为企业生存、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海口市在滨海新村社区召开企事业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现场会,正式启动离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工程。

13日
    ▲海口市市场出现抢购食盐和大米现象,政府有关部门提醒市民不要听信谣言,要求商家守法经营,市民理性消费,并将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

14日
    ▲海口市4000余名离退休干部在长寿园欢聚闹元宵。

15日
    ▲第二届中国民间艺术游海南元宵换花节在海口市琼山区举行。

19日
    ▲海口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在会上强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党代会和“两会”召开。
    ▲海南规模最大的水产品加工区——海南(海口)水产品出口加工区在美兰区江东新区启动。
    ▲全国公安机关治安系统工作会议在海口市召开,重点为全面实施社区警务战略。

20日
    ▲《海口市道路交通管理规定》正式实施。
    ▲粤海铁路海口火车站南站正式办理货物运输业务。

23日
    ▲海口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胡锦涛的重要讲话,吴官正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提出从严执法,惩治腐败。

24日
    ▲海口市召开专门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农业必须走服务城市、富裕农民的路子,大力发展城郊型、加工型、服务型、科技型、生态型农业产业。

25日
    ▲由中国旅游协会和台湾六大旅行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旅游行业联谊会”在海口市人大会堂举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1200多名旅游业界人士,以及台湾的300多家旅行社高层人士出席会议。
    ▲海口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海口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26日
    ▲海口市政协委员到市投资环境监督中心调研,探讨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深层次问题。

28日
    ▲共青团海口市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召开,部署2003年海口市共青团工作。
    ▲海口市总工会召开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总工会十三届五次执委会精神,部署2003年全市工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