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大事记 -- 2002年海口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4-04-1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3》  
 



10月

1日
  △海口市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4周年。
6日
   
△海口市举办“爱我中华爱我椰城”自行车环市骑活动,来自全市各学校、自行车协会的192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出发仪式并集体漫骑。
8日
   
△“十一”旅游黄金周,海口市接待游客19.7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8086.54万元。
   
△海口市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课。
14日
   
△以廖正豪先生为团长的台湾农业产销加工考察团访问海口市。
16日
   
△国务院以国函200292号文,正式批复调整海口市行政区划,海口、琼山两市合并。
18日
   
△海口市召开再就业和增收节支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战略高度,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再就业和增收节支工作。
   
△由广州军区副参谋长周瑞华少将带领的广州军区民兵预备役工作检查组到新华区检查工作。
   
△海口市在海口警备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19日
   
△海口市机关干部、驻市部队官兵、学校师生和居民参加环境综合整治义务劳动。
20日
   
△林道芸在宝华海景大酒店会见马来西亚伊甸企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主席拿督全会贞一行。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考察海口市下岗再就业工作。
21日
  △泰国公主玛哈扎克里·诗琳通访问海口市。
22日
   
△市纪委、监察局发出《关于进一步严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纪律的通知》,要求领导干部遵守和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海口晚报头版报道,全市开展整治造绿、拆迁建绿、园地增绿、街边添绿、拆墙造绿、桥体爬绿、椰风绿韵扮靓海口活动。
24日
   
△海口市推出百项重点推进工程,项目总投资286.82亿元。
   
△海口市召开百项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暨新闻发布会。
25日
   
△海口市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提出全面推进海口信息化。
28日
    
△海口市通过“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省级复核。
29日
   
△王国雄事迹报告会在海口市人大会堂举行。
30日
   
△海口市人大工作理论研讨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楼召开。
   
△海口市2001—2002年度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总结表彰大会在市人大会堂举行。义龙中学等24所先进学校、双岛学园中学语文组等32个先进科组、谢育苗等163名先进教师受到表彰。
31日
   
△国务院安全生产督查组到海口市检查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