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大事记 -- 2002年海口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4-04-1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3》  
 


6月


1日
   
△南海实行休渔,海口作业渔船按要求入港休整。
   
△海口市举行首届少年军校检阅仪式,检验中小学开展国防教育的成果和少年军校正规化建设水平。
   
△海口市破获陈树雄犯罪集团,抓获集团成员27名,缴获手枪4支。
3日
   
△粤桂琼三省十市第十二届政法协作会议在海口市召开。会议明确提出,从七个方面加强协作,以应对新的治安形势,联手打击跨区域犯罪。
4日
   
△海口市召开城管工作会议,要求城管、城建、公安等紧密配合,三管齐下治理脏乱差。
5日
   
△力神杯2002年国际游联马拉松游泳世界杯横渡琼州海峡大赛开赛。来自俄罗斯、美国、德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30名国外运动员与中国2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俄罗斯选手包揽男女冠军。成绩分别为4小时5分29秒、5小时25分0秒。
6日
   
△海口市召开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会议,强调坚持不懈地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海口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拟定采取新建扩建搬迁合并等方式,整体调整全市中小学布局。
7日
   
△海口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江泽民总书记5月31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上讲话。提出突出抓住第一要务,做大做强海口。
   
△全省“星光计划”工作会议在海口市召开,省分三批下拨民政部资助的560万元社会福利金,重点资助海口市实施首批“星光计划”。
   
△在文华大酒店会见美国美林集团董事局主席罗伯特·南斯、美林融资公司董事长林建中一行。
8日
   
△海南石山火山群省级地质公园被正式批准建立。园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主要地质遗迹面积29平方公里。
   
△琼州海峡旅游度假区加快建设,区内已建成项目20多个,累计投资10亿多元。
10日
   
△海口市实施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从即日起,在海口市区随地吐痰、乱扔烟头、果皮和蔗渣等废弃物,将被罚款20元。
   
△海口市大规模整治交通,重点解决红绿灯配时、各类车辆非法营运等问题。
   
△海口雅思考试中心正式设立。
13日
   
△海口市召开预算单位清产核资工作会议,部署预算单位的清产核资。
   
△海口市召开政府部门科级干部座谈会,市领导与科级干部一起探讨治理机关“梗阻”现象。
15日
   
△海口市在市人大会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1周年《椰风海韵》少儿专场民族音乐会。
18日
   
△海口市召开三防指挥部领导成员扩大会议,部署全市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19日
   
△海口市开始对规范行政执法责任制试点工作考核验收。
21日
   
△公安部副部长杨焕宁率领消防安全检查组检查海口消防工作。
   
△涉嫌诈骗2000多万元的“养蝎大王”周基湖在海口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受审。
22日
   
△海口市召开2002年经贸重点项目投资座谈会,强调优化环境,加强招商,以高新技术为重点,培植多元经济,推进海口发展。
   
△海口市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系列大型公益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全国公益明星城市”匾牌。
24日
   
△海口市举行城建口行政效能监察动员大会,强调提高行政效能,提高城市建设水平,优化城市环境。
   
△到秀英区进行文明生态村建设专题调研,要求增强建设文明生态村紧迫感,提高创建质量,改变环境面貌。
26日
   
△海口市在市人大会堂举行禁毒工作动员大会,号召全民动员起来,全社会积极参与,打一场禁毒的人民战争。
   
△海口市组织28家企业和单位共45人、100个招商项目投资额88.52亿元人民币,参加即日开幕的中国香港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法国旭伦市副市长让·路易·格拉率领的该市代表团访问海口市。
27日
   
△海口市举行纪念“七一”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1周年,纪念江泽民总书记“七一”讲话发表一周年。
28日
   
△海口市总工会获全国总工会颁发的“送温暖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30日
   
△海口市三个区加快法制教育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