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大事记 -- 2002年海口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4-04-1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3》  


2月



1日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02年市直机关新春联欢会,市直机关300多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联欢会。
3日
   
△海口市“新春钢琴交响音乐会”在市人大会堂举行。13名海南籍钢琴手登台表演,1000多名观众观看表演。
4日
   
△海口晚报头版刊出《海口空气质量稳居全国第一》,四项主要指标均优于国家一级标准。
   
△海口市在海口警备区召开2002年城市警备工作联席会议,市领导、警备区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5日
   
△中共海口市委、海口市人民政府向驻市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战员,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发出春节慰问信。
   
△海口市军政领导迎新春座谈会在泰华酒店海瑞厅举行。市长王法仁主持,省委书记、市委书记蔡长松致辞。海南军区司令员李必兴少将、南航部队司令员郭炎炎少将、省武警总队总队长贺恒德少将在会上讲话。部队首长、市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蔡长松书记到海府路整治现场调研,提出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6日
   
△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在泰华酒店东坡阁举行迎春座谈会。
   
△市委、市政府召开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部署春节安全保卫工作。
   
△黄行光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福利院、福利工厂、殡仪馆和军休所,慰问军休干部、孤残儿童、孤寡老人和殡葬职工。
7日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水环境质量达标率100%,自来水水质综合合格率99.9%,达到国家先进标准。
8日
   
△蔡长松书记到秀英区荣山乡文明村调研,强调要扎实搞好农村“三个代表”学教活动,使干部受到教   育,让群众得到实惠。
  △为了加快经济发展,加强政府、银行、企业、科研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协调,海口市建立“政府、银行、企业、科研单位”联席会议制度。
  △王法仁市长走访革命老区,政协主席陈斌慰问困难群众,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9日
   
△海口市在市人大会堂多功能厅举行春节团拜会。市领导和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辞旧迎新,同贺马年新春佳节。
   
△海口市召开银企迎春座谈会,来自金融界、企业界的几十位代表与市领导、有关政府部门共商促进海口经济发展大计。
12日
   
△市领导蔡长松、王法仁、余行恭、高锦全、黄行光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到米铺水厂、120急救中心、环卫队、广播电视台、110指挥中心、世纪大桥工地,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蔡长松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经叔平一行。
18日
   
△海口市召开“洁净海口、爱我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人民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得力措施,向不文明行为告别,改变“环境脏、市容乱、秩序差”的城市形象。
19日
   
△海口晚报头版报道,春节黄金周,海口人财两旺,7天接待游客15.06万人次,总收入7841万元。
20日
  △政协海口市十届五次会议在市政协议政厅举行,232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为海口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出谋献策。
21日
   
△海口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人大会堂举行,252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共商海口发展大计。
   
△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举行,海口市代表作经验介绍,海口市政府荣获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2日
   
△海口市政协举行议政座谈会,政协委员与党政领导就当前社会关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协商。
23日
   
△海口市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闭幕,会议强调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开创海口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政协会议期间收到委员提案84件。
24日
   
△海口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议要求开拓创新,以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人大会议收到议案、建议、批评、意见91件。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柬埔寨王国政府签订框架协议,合资组成“柬埔寨国家航空公司”。海航出资490万美元,占总出资的49%。
26日
   
△蔡长松书记到海口海华轮胎公司、海口威特电气有限公司、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强调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海口市满城欢腾,人民群众红红火火闹元宵。
27日
   
△海口市中小学开学。
28日
   
△海口留学人员创业园在海口保税区正式启动。
   
△海口世纪大桥建设全线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