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大事记 -- 2002年海口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4-04-1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3》  


4月


1日
    △海口市实施市区内禁止悬挂各类条幅。
    △《海口市处置停缓建工程若干规定》开始实施。
3日
    △海口晚报头版刊发,海口市又添国家园林城市殊荣。国家建设部近日正式发文,命名第6批包括海口市在内的共10个城市为国家园林城市。
    △海口晚报刊发,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公告》。
4日
    △海口晚报头版刊发,国家海洋局发布公报,海口假日海滩等全国16个海水浴场的水质基本良好,主要环境质量指标基本符合海水浴场的环境质量标准。
    △蔡长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省委检查组关于检查海口市贯彻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反馈意见。
5日
    △ 省、市党政军领导为李硕勋烈士扫墓。
    △海口市在人民公园冯白驹纪念亭前举行缅怀冯白驹同志活动。
6日
    △全省城镇建设暨处置积压房地产工作会议在海口市召开。省长汪啸风称,海口城建实现四个新突破:领导层认识的新突破,建设布局的新突破,开发方式的新突破,处置积压房地产的新突破。

8日
    △海口晚报头版刊发,2002年一季度,在全国47个环保重点城市中,唯有海口市空气质量达优。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视察海口市。
10日
    △中央外宣办主任、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赵启正到海口市视察。
11日
  △袁秀梅会见新加坡亚太酿酒公司中国区域总裁陈志伟一行。
    △为遵守WTO规则,保持与国家法规一致,海口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批准废止、修正12部地方法规。
13日
    △第二届中国城区电子政务和街道数字社区高峰论坛在海口市新华区举行,来自全国28个城区、街道代表参加会议。
16日
    △海口市召开基础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基础教育工作及提出2002年教育工作任务。
17日
    △海口市开展社会保险费征收执法大检查。
    △海口市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扩大会议,动员和部署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
19日
    △王法仁在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以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少雄为团长的广东省民营企业家赴海南省考察团。
    △海口市召开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座谈会。
    △海口市在政府报告厅举行城建工作会议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表彰大会。
20日
    △黄行光在宝华海景大酒店会见世界卫生组织驻华首席代表安努士先生。
21日
    △蔡长松在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乌泰先生一行。
23日
    △海口市在市委报告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8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24日
    △国家科技部副部长邓楠视察海口国家高新技术园区。
25日
    △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省人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白克明作《认真实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加快海南经济与社会发展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海口市金贸区整治工程全面启动。
28日
    △中共海南省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选出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通过关于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市无公害蔬菜工程已被列入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建成无公害蔬菜生产体系。
29日
    △海口市在市总工会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