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大事记 -- 2002年海口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4-04-1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3》  
 


11月

1日
   
△我国唯一生产肽类药物的专业厂家——中和药业改造工程试车。
  △中国零售业第一强联华超市在海口市开业。
3日
   
△来自中南六省区和上海、深圳等10多个城市的200多学者教授和养猪专家,在海口市就发展优质猪肉生产进行学术探讨交流。
   
△海口市实施教师考核。2100多名中学教师参加中学教师岗位培训公共课程考核。
4日
   
△外交部国外工作局驻外高级外交官培训班学员一行23人考察海口市。
5日
   
△海口市举行行政区划调整动员大会。
6日
   
△海口市百个重点项目之一的“中央商城”在秀英港破土动工,建成后将成为海南最大的购物中心。
7日
   
△海口市在市人大会堂举行喜迎“十六大”歌咏比赛颁将晚会。
8日
   
△海口晚报在头版通栏刊出,党的十六大在京开幕。
   
△海口市人民群众踊跃收看十六大大会实况,热烈欢呼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9日
   
△海口晚报头版、二版摘登,江泽民同志在十六大上作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报告。
   
△海口市10多家文艺团体在海口人民广场载歌载舞,激情满怀地庆祝党的十六大召开。
11日
   
△海口市组织丰富多彩文艺活动,庆祝党的十六大召开。
   
△海口市各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十六大精神。
12日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东进到海口市考察就业再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14日
   
△海口晚报头版通栏刊发,党的十六大上午胜利闭幕。
   
△海口市在万绿园举行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欢庆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等中央主要媒体,报道海口市欢庆十六大盛况。
15日
   
△海口晚报头版通栏刊发,中共十六届一中全会公报。
16日
   
△海口晚报头版刊发,江泽民、胡锦涛等领导同志亲切会见出席党的十六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并发表重要讲话。
   
△海口晚报二版刊发,中共十六大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简历。
18日
   
△海口晚报全文刊发,江泽民在党的十六大上所作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报告。
19日
   
△海口晚报全文刊发十六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20日
   
△海口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海口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的决定》。
   
△市委书记在市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作《以党的十六大精神为动力,加快新海口发展步伐,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提出海口提前十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
22日
   
△第三届海南岛欢乐节海口活动在热带海洋世界拉开序幕。
23日
   
△2002年全国帆船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在海口市西秀海滩扬帆开赛。来自山东、广东、江苏、浙江、上海、福建、湖北、海南、解放军、香港特别行政区等10支代表队的18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25日
   
△我国首艘跨海火车渡轮“粤海铁1号”驶入粤海铁路通道南港海口码头。
△海口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市人大会议楼举行成立10周年暨表彰大会。
26日
   
△首届创业女性国际商务活动节在海口市举行。商务节由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和省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主办,来自美国、新加坡、蒙古、南斯拉夫和香港、澳门、台湾及国内20多个省、市的200多名女性创业楷模参加商务节活动。
28日
   
△海口市组团参加九城市第四届旅游协作年会。海口、贵阳、桂林、南宁、昆明、北海、攀枝花、宜宾、峨眉山组成9城市旅游协作体,共商资源共享,打造西南旅游圈。
△张松林率领海口市琼剧团赴新泰港演出。
30日
   
△海口晚报刊发《海口市管道燃气管理办法》。
   
△海口市海秀东路东段首批安装城市公共直接饮水机。
   
△享誉中外的“中国第一小提琴”盛中国及夫人濑田裕子在海口市新世界举办音乐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