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5-36℃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大事记 -- 2002年海口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4-04-1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3》  


5月

1日
   
△海口市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6日
   
△海口市确定22个外引内联重点新建、在建项目,计划总投资12.03亿元,外引内联的所有工业项目都将落户在海口保税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
7日
   
△“五一”黄金周,海口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6.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03亿元。
9日
   
△海口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中共海南省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10日
   
△第八届全国城市外宣协作会(全国城市旅游外宣专题工作会议)暨“海口之旅”电视采访活动在海口市举行。
13日
   
△海口世纪广场开工建设。世纪广场为世纪大桥配套工程,总投资3500万元,建成7大功能区。
17日
   
△海口市召开双拥工作会议,总结第四次荣获双拥模范城以来的双拥工作,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海口市国税局举行2001年度国税国内税收30强纳税企业表彰大会。省电力公司、一汽海南公司、海南移动通讯公司等30家诚信纳税企业受到表彰。
   
△歌坛常青树费翔在海口市举办演唱会。
  △蔡长松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赤赤一行。
18日
   
△蔡长松到五指山市水满乡调研。
   
△海口市全民健身中心在滨海大道海口体育馆旁举行奠基仪式。
20日
   
△海口市在市人大会议楼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1日
  △王法仁会见英国华人联谊会代表团一行。
   
△《雷锋精神永恒》大型展览在海口金世纪商城开幕。
26日
   
△海口晚报头版刊发,开展综合整治,提升城市功能,海口市环境含金量大增。
   
△越南广宁省代表团访问海口。
28日
   
△市委书记检查整治中的金融贸易区,要求把金贸区改造成新城区中的精品。
29日
   
△王法仁到海汽集团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强调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30日
   
△中国WTO权威论坛海南行海口报告会暨综合培训活动在海口人大会堂举行。
   
△广州军区副政委张国初中将率广州军区机关工作组,检查海口市随军家属安置工作。
   
△海口市举行经济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就做大做强海口经济、推动海南发展出谋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