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大事记 -- 9~10月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9-04-14 00:00   来源:《海口年鉴2001》  

9月

1日

△海口市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制品。

3日

△海口市汽车新西站启用。

5日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市海秀东路游览商业街规划设计拟定。

6日

△海口“第一百货”被评为“全国内贸系统先进集体”。

8日

△“悟空”台风登陆。海口市紧急动员抗台风。

△海口海事局挂牌。

16日

△海峡两岸(海南)经贸文化周开幕。

18日

△2000年海峡两岸合作与发展研讨暨海口投资推介会在文华大酒店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出席。

21日

△海口市与湖南省常德市缔结友好城市。

△蔡长松率市党政考察团赴广州学习取经。

10月

11日

△海口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海口市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意见》、《海口市关于贯彻全省处置积压房地产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海口市扶助残疾人若干规定》、《关于推荐2000年“特贴”、“省优”专家和选拔第六批市拔尖人才人选的请示》。

△民盟中央八届十一次常委会在海口开幕。丁石孙、冯之浚等领导出席。

13-14日

△百年不遇强风暴雨袭击海口。灾情严重,全市军民团结一心,奋起抗灾。

15日

△蔡长松在抢险工作紧急会议上发出号召:领导挂帅,全民动员,力争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全市奋力救灾。

16日

△抗风防汛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

18日

△英国柏斯市代表团来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曾浩荣,海口市领导王法仁、李鸿儒、冷晓明、高锦全、杨少华会见代表团一行。

119日

△蔡长松会见英国柏斯市市长奥马利一行11人。

22日

△国务院灾情工作组调查海口灾情。

26日

△海口经济技术学院揭牌。

△温家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到海南考察洪涝灾情。

31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视察万绿园。

△蔡长松会见三亚市考察团。

△省表彰防风抗洪抢险各项先进,海口三防力、等3个先进集体和25名先进个人榜上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